康复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度智慧课堂教学大赛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975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背景下的教学理念更新和教学能力提升,推进学校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20211229日,康复科学学院在博雅楼3303举办2021年度智慧课堂教学大赛,全体专职教师参加赛事观摩。


我院共5位教师报名参加本次智慧课堂教学比赛,每位参赛教师展示20分钟课堂教学内容,评委分别从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三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比赛评审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智慧课堂教学大赛。

本次智慧课堂教学大赛充分彰显了参赛教师丰富的教学内容和先进的授课方式,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目的。康复科学学院教师未来将继续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模式,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模式,强化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深度应用,为学校打造“金课”、建设一流课程奠定基础。(文 图/夏宝妹,编辑/程睿,审核/王姣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