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举办实验实训平台建设论证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868

为进一步完善丰富实践教学资源,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促进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1020日康复科学学院举办“认知功能康复实训平台”和“听力与语言康复实训平台”建设论证会。本次会议由康复科学学院副院长夏宝妹(挂职)主持,实训平台相关建设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参会的论证专家有华中师范大学特殊教育系主任雷江华教授(博导),华东师范大学康复科学系主任刘巧云(博导),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肖永涛,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伟锋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胡博。

会议分为两个流程,首先进行实验平台申报情况介绍。王姣艳副院长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科学性、可行性以及目标建设内容、项目进度安排和预期效益对认知功能康复实训室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宋秀丽老师从项目设立依据、实施产生的作用和意义、项目实施的可行性、项目实施计划和内容全面地介绍了听力言语康复实验平台。

论证专家在听完汇报后,结合自身在认知康复和听力言语领域的专业经验,并根据实际情况,分别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反馈,并提出了修改建议。本次汇报会圆满结束,各实验平台负责人将会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实验实训平台建设项目。(程睿,刘芷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