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042

为深入贯彻执行《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13日下午,在博雅楼会议室,康复科学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然后以支部为单位,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支部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真诚沟通,做到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不回避,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查找差距和不足。最后各支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让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内向的勇气解决存在各种问题,会议氛围严肃认真,各支部党员感受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各位同志提出来的问题,相互进步,切实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开创康复科学学院新局面,续写新的篇章!(图/文 闫明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