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682

为帮助2021届毕业生找到到理想的工作,康复科学学院于1月4日-17 日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康复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姣艳、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2021届教育康复学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徐佳妮等8位同学为2021届教育康复学毕业生进行就业经验分享。签约广东揭阳市揭东区特校的李芳雪同学,她就考前准备、笔试、面试、以及就业协议签订细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签约长沙特校的旷梦思同学主要分享了招聘信息搜索以及个人笔试面试的经验。签约云南省普校的郑蓉同学,详细地讲述了找工作过程中的艰辛与收获。佟雨诗同学总结了应聘不同地区特校的方法和技巧。邢鑫等同学重点介绍了简历制作、线上面试的方法和技巧。


 


就业经验分享会上,王姣艳副院长、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为2019-2020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及校奖学金获得者、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进行颁奖。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有助于2021届毕业班学生学习到找工作的方法和技巧,为2021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打下好的基础。(文/吴冠磊 徐佳妮 吴雪  /徐佳妮 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