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专题会议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673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严管、严抓教学秩序,16日下午,康复科学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考风考纪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参加了会议,张茂林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王姣艳副院长首先向大家宣读了教务处下发的《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警示教育通报》,接着夏宝妹副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修订)》(南特师〔2018〕83号)和《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南特师〔2019〕99号)两个文件。

      张茂林院长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考风考纪是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影响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因素,我们要严抓严管考试秩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管理水平;他希望各位教师要以警示通报中的案例为戒,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遵守相关要求,要把纪律、规矩时时挂在嘴边、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进一步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加强对学生的考试诚信教育,引导学生弘扬正气,端正考风,严守考纪,诚信考试,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全面准备。(吴郑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