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教师赴邳州特校、徐州特校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706

为了解2017级毕业生实习情况,1126日,康复科学学院学工办负责人赴邳州特校、徐州特校看望实习生。

1126日上午,邳州特校2017级教育康复学专业实习生贲琪进行了孤独症个训课,实习指导教师翟欢欢、郑琳、杨柳及实习生观摩并进行了评课。随后,2017级实习生分享了2个月实习的收获和心得体会。经过实习,学会了根据特殊儿童的差异进行教学设计,懂得如何跟家长沟通,以及更好地指导家长进行家庭康复训练等。

1126日下午,徐州特校召开2017级实习工作座谈会。徐州特校李校长、鲍校长,2017级实习生参加座谈会。实习生依次汇报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实习感悟,并感谢徐州特校领导、老师在实习期间的帮助和培养。鲍校长结合工作经历,鼓励实习生不断积累经验,不断拓宽视野,多了解所带学生的情况,注意因材施教,提升教学技能。李校长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的评价,并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邳州特校和徐州特校的2017级实习生分别来自特殊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康复学专业,她们都表示,今后将以实习带教老师为榜样,践行以 “学生为主体”,“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的理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特教教师。(吴冠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