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002

1118日,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党课。

吴洪菊书记从四个主要的方面讲起,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强调要把对党忠诚诠释在行动上,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到严格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二是要加强学习,练就适应新时代的过硬本领,吴书记指出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有针对性的学习掌握做好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各种知识。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当前,我院正处在迎接各类评估,科学谋划“十四五”关键阶段,各项工作都面临新形势、新任务,面对艰巨的任务、光荣的使命,一定要打起精神、坚定信心,勇挑重担、苦干实干,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我院的发展多作贡献。四是高标准,严要求,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细微处保持警惕、警觉、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妥善处理各种人际关系,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最后,吴洪菊书记希望大家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向学校交上自己最满意的答卷。(闫明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