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举办师范生考编辅导讲座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688

为了进一步提高师范学生的教师编制考试热情,明确考试目标,掌握编制考试相关技巧,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康复科学学院1119日晚19:30于线上举办优秀校友编制考试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我校2008届毕业生、建邺区教育局杨琴老师为18级教育康复学100余名同学进行教师编制辅导讲座。


讲座中杨琴老师从历年教师招聘的报考条件、考试流程、笔试中常考题型及解题技巧和面试中常考形式、内容及技巧四个方面进行分享。杨老师结合八种编制考试常见题型,给参会同学明确了考编的方向与方法,并指出答题时要层次分明、言简意赅,实现知识能力、答题过程、情感态度及价值观三维面面俱到,在考试之前做到镇定不慌乱,做好模拟题,掌握真知识,从容面对笔试与面试,为将来成为一个优秀的教师做好准备。

本次优秀校友编制考试辅导讲座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对教师编制考试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广大师范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经验,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的考试信心,充分发挥了优秀校友的引导示范作用,同时也为有编制考试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增强了该院教师编制考试引导教育的实效性,促进了优良学风建设。(文:柴守芬 胡馨月/图:李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