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专业建设交流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759



20201113日下午14:00, 康复科学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专业建设交流会在实训大楼201会议室举行,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兼儿童康复科主任高晶博士应邀担任康复科学学院兼职教授和康复治疗学专业带头人。聘任仪式暨专业建设交流会由康复科学学院吴填副书记主持,康复科学学院张茂林院长、吴洪菊书记及康复医学系全体教师出席。

张茂林院长首先介绍了高晶教授在医学康复和儿童康复等领域的学术业绩和科研成果,对高晶教授受聘为我院兼职教授和康复治疗学专业带头人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为高晶教授颁发了聘书。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11.13\照片\专业交流大会\EF96819F0DA2A383A7CAD7AB803F265F.jpg

随后,高晶教授听取了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方案介绍,充分肯定了我院“面向儿童、医教结合”的人才培养定位,并从自己从事残疾儿童康复事业20余年的经验出发,分析了康复治疗学专业的专业前景和目前面临的挑战。在座的康复医学系教师也就相关专业建设问题和高晶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高晶教授对我院提高学生康复专业技能素养、积极开展大学生实践实习的理念十分赞同,并表示将助力我院开展相关康复实践工作。

高晶教授的受聘拓展了康复科学学院专业发展空间,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相信在她的加入下,康复科学学院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会更加稳健。(文:程睿/刘芷亦  图:薛意凡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11.13\照片\专业交流大会\794D5A71C3C5A587B14F8CF899EA3EB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