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039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与要求,康复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20201111日下午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换届选举大会议程,吴洪菊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候选人请示的批复》,各党支部分别在博雅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换届选举。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党支部工作报告,宣读表决了《大会选举办法》与大会监、计票人名单,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新一届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同志对本次学院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成功召开表示肯定,号召新一届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继续努力拼搏,切实提高支部建设能力,为学院的发展续写新篇章!(闫明举 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