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领导一行赴杭州贝蓓交流考察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794

应杭州贝蓓的邀请,1028-1030日,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一行两人赴杭州贝蓓交流考察。

杭州贝蓓创办人林海松老师热情接待了吴洪菊书记一行。在杭州贝蓓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吴洪菊书记等参观了杭州总部校区、实地考察了教学现场。杭州贝蓓行政负责人方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杭州贝蓓的发展历程、教学理念和社会责任。杭州贝蓓成立于2012年,已经成为浙江省内康复师数量最多、专业设置最全的,也是目前唯一入选浙江省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的民营儿童康复机构。

 


参观完总部校区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林海松老师重点介绍了杭州贝蓓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儿童喜欢、家长放心、同行认可、员工满意的专业康复机构。林海松老师提出了师资队伍建设的计划和期望,对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毕业生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对杭州贝蓓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对杭州贝蓓的服务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吴书记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学生技能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向杭州贝蓓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学院和杭州贝蓓一起努力,共同为儿童康复事业通力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合作,学院与杭州贝蓓建立了更为紧密的联系和更好的工作关系。今后双方将在实习实践、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服务特殊教育和儿童康复事业。(吴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