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魔方城儿童发展中心到访康复科学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778

20201019日下午,南京魔方城儿童发展中心创始人张则方老师,执行负责人杨凡老师,南京市鼓楼区鼎星社会组织创业中心王新征秘书长到访康复科学学院,与学院领导、老师就相关合作进行洽谈。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副院长王姣艳等参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代表学院对张则方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吴书记对南京魔方城一直以来支持学院的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式。王姣艳副院长介绍了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希望双方在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培养高质量的儿童康复人才。张则方老师从中心的发展愿景、师资培训、社会责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南京魔方城,探讨了双方今后合作的内容和方式。王新征秘书长强调了特殊儿童康复教师继续教育的重要性及社会需求。

康复科学学院将加强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吴冠磊 图/刘贵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