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贝蓓到访康复科学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688

20201013日下午,杭州贝蓓人事主管董银芳主任、滨江校区校长助理侯倩老师到访康复科学学院,与学院领导、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就相关合作进行洽谈。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副院长王姣艳等参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代表学院对董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杭州贝蓓一直以来支持学院的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式。王姣艳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希望双方在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培养高质量的儿童康复人才。董主任从中心的历史和理念、专业介绍、专家团队、社会责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杭州贝蓓。学院首届康复治疗学毕业生、滨江校区校长助理侯倩简要介绍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经历,同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康复科学学院将继续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加强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吴冠磊 图/王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