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752

康复科学学院于1012日晚举办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填、全体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委参加评选会,100名学生代表线上观摩学习。

   各班级通过各具特色的PPT、视频展示等形式,从班风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汇报2019-2020学年的成绩,展示班级风采。18PTOT2班的志愿服务独具特色,18ST班的科技创新成绩斐然,1903班的学风建设卓有成效。

   

学院党总支吴填副书记对各班级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班级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班风学风建设。

(文/吴冠磊 顾诗韵   /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