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108


1230日中午,康复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330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研究讨预备党员徐文淑等四名同学的转正问题。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入党介绍人何胜晓老师、于莉老师、黄惠娟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柴守芬主持。

预备党员转正采用转正答辩制,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4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了各自在一年预备期和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培养人详细介绍了该同学的在校表现,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的建议。经支部大会讨论,与会正式党员对四位同学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徐文淑等四位同学如期转正。

会上,吴洪菊书记对刚转正的正式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四名同志记住今天的日子,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习中以名列前茅的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要按时向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吴书记明确指出:只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积极要求进步的先进分子才有资格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并深切希望同学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柴守芬/徐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