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038

126日上午,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3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和校纪委委员孙家文到会指导。会议由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主持。

会上,吴洪菊同志代表班子和个人分别作检视剖析发言。接着,班子其他成员逐个做检视剖析发言,大家能够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及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工作情况,开展了气氛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查找问题与不足,凝聚了思想共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明确了整改方向,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

姜玉泉同志,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高度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程序规范、态度认真、剖析深刻、联系实际、问题准确、触及灵魂、开展批评、敢于揭短,方向明确、措施具体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从牢记使命,奋力抒写学校“做大康复教育”角度对主题教育的下一步工作,从围绕如何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及时向上级提供科学有力、分析有据、价值重要的决策思考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最后,吴洪菊同志代表班子从强化理论武装、落实整改措施、加强制度建设、认真做好总结等方面作表态发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将对今后学院工作的改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吴洪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