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05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师生立足岗位、担当作为,1120日下午,康复科学学院召开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学习研讨会。康复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主持。

吴洪菊书记首先向参会党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突出重点,让师生党员更深入的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随后分各党支部进行“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学习研讨,各支部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逐一发言。有的学生党员认为初心就是为集体、同学多做工作,以高素质的党员形象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有的党员老师认为初心就是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把握学生成长规律,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把学生培养成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参会党员各抒己见,谈自己的主题教育心得,大家在研讨中相互学习,共同促进。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学院党员师生铭记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完善自身,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把党性理念同学校发展相结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担当作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字/图片:闫明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