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开展清扫教室卫生公益服务活动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007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为学生提供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环境,1120日下午,康复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开展清扫教室卫生公益服务活动。

学院党员师生佩戴党员徽章,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的带领下,自带清扫工具,分工明确,积极投入到教室清扫工作中。全体党员师生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任劳任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不留任何一个死角,擦拭桌椅、去污除渍、打扫地面、清理讲台等工作井然有序的展开,经过清扫,教学楼的教室和办公室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此次公益服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体现在点滴的行动上,让党员的风采在细微处闪光,牢固树立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用。(文字:闫明举 图片:柴守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