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教入基层 志愿暖人心

发布者:李固新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085

送教入基层 志愿暖人心

——2012“太阳花”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八)

73日,康复科学系“太阳花”如皋残疾人帮扶团队专业老师在系科党总支书记带领下抵达如皋,一行人得到如皋市残疾人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在参观完康复中心后,双方就本次活动的重要内容——如皋市残疾人社区康复协调员、指导员培训班再次进行深入讨论。

如皋市残疾人联合会为完善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全面做好全省“人人享有康复服务”评估工作,结合本次“关爱儿童三下乡  特院康复进如皋”康复科学系“太阳花”残疾人帮扶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邀请专业指导老师为如皋市残疾人社区康复协调员、指导员开设专业知识讲座。

出席本次讨论会的领导有如皋市残疾人联合会朱益红副理事长、康复部夏建国主任、康复科学系党总支张启昕书记、张秀伟老师、徐冬晨老师、公共管理系许巧仙副主任、常晓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