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赴儿童医院见习

发布者:李固新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925

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赴儿童医院见习

54日下午,康复科学学院何侃院长到儿童医院检查指导学生见习。何院长与同学们交谈,给同学们提出见习意见,了解同学们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何院长还就即将开始的康复治疗学本科实习工作与儿童医院科教科和康复科做了卓有成效的对接。

实践教学是巩固理论知识和加深对理论认识的有效途径,是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掌握科学方法和提高动手能力的重要平台。康复科学学院根据教育部的评估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于424日下午带领2015级康复治疗学专业ST班全体同学首次在前往南京市儿童医院见习。此后,每周二下午(ST班)、周三上午(PTOT1班)、周五下午(PTOT2班)的《脑瘫儿童康复训练》课程将在南京市儿童医院进行见习教学。

见习期间,儿童医院康复科治疗室负责人曹宝龙在医院与全体学生分别开展了见习说明会。主要目的是为学生的《脑瘫儿童康复训练》课堂教学见习做前期准备,对即将进行见习的学生给予了充分的指导与建议。随后按照不同科室将班级学生分组进行见习教学。(何侃张秀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