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领导走访宝应县残疾人康复中心

发布者:李固新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934




康复科学学院领导走访宝应县残疾人康复中心

421日、22日,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李固新书记一行驱车200多公里,来到扬州市宝应县残疾人康复中心检查了2014级毕业班学生实习工作,并就康复科学学院与宝应县残疾人康复中心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坦诚而深入的交流。

在宝应县残联谢理事长、宝应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张主任的陪同下,李书记参观了残疾人康复中心,详细了解康复中心的结构布局、人员配备、政策支持、制度建设、远景规划等。走访过程中,李书记针对考勤、工作态度、技能水平、饮食住宿等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在个训室、言语治疗室、引导式教育治疗室,李书记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与实习同学谈心交流,鼓励大家掌握残疾儿童康复的专业知识,要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完成实习工作,为更多患儿实现“康复梦”而努力!同学们非常感谢李书记的关心和教诲,表示一定要好好实习,学好本领。

最后,李书记与宝应县残联和康复中心就对口合作交流作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和宝应县实习基地建立长期培训合作的初步协议。李书记表示:服务残疾人事业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何胜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