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师生赴邳州特教中心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李固新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104

康复学院师生赴邳州特教中心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3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江苏省邳州市特殊教育中心举行。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副教授万谊、学院团总支书记吴冠磊,邳州特教中心李薇校长、庄雷副校长、郭庆主任以及“殊博汇”邳州实践团队的同学们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李薇校长感谢南京特师对邳州特教中心的信任和支持,特别感谢康复学院的师生们为特教中心提供的各种服务。郭庆主任还简要介绍了邳州特教中心的发展历程及近几年来在学前康复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讲到了实践、见习、实习对学生专业成长的重要意义,并感谢邳州特教中心多年来为我院学生社会实践、教学实习提供机会以及对学生学习、生活上的关心,希望双方以实习基地挂牌为契机,密切合作,共创双赢。

康复科学学院精心打造为特殊儿童提供康复治疗服务的“殊博汇”邳州特校社会实践团队将在邳州开展为期一周的服务活动。(吴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