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克军副校长至康复科学学院调研迎评工作

发布者:李固新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135

陈克军副校长至康复科学学院调研迎评工作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校本科办学水平的提高,进一步夯实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和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425日下午,陈克军副校长率教务处,评估中心负责同志来到康复科学学院调研相关工作。该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升本专业的教研室主任、相关教师参加调研。

康复科学学院副院长何胜晓代表学院向到访调研的校领导作了汇报,该院部分老师也就相关的工作进展、对标找差、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发言。陈校长和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陈校长指出,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和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是我校目前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党政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大家一定要提高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必须高标准完成此项工作。

康复科学学院班子成员表示坚决贯彻校领导的指示,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确保有序推进相关工作,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以评促建,把康复科学学院工作推向新台阶。(何胜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