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校纪委书记崔燕深入康复科学学院调研

发布者:李固新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1173

【康复科学学院】校纪委书记崔燕深入康复科学学院调研


开学之际,校纪委书记崔燕来到康复科学学院对该院开学工作、下半年工作部署、学院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

崔书记参加了康复科学学院党政联系会,对学院本学期工作安排提出指导性意见,对本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专门指导。在康复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上,崔书记传达了全校2016年秋学期工作部署会的重要精神和内容要点,对康复科学学院2016年下半年工作计划的制定进行指导。崔书记在康复科学学院制定2016年下半年工作计划的专题讨论会上,指出康复科学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较多,要处理好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和党政、作风建设的关系,要对计划内容进行分类梳理,把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年、教学规范年工作部署和两学一做等事项摆在更突出的位置。

期间,崔书记走进教室推门听课,了解教师课题教学情况;深入学生宿舍,检查了学生宿舍卫生和宿舍文化建设情况。在充分肯定康复学院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崔书记要求学院领导班子继续鼓足干劲,注重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同时,着力抓好党建和作风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