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会暨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937

康复科学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会暨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

   55日下午,康复科学学院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会暨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李固新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到会,全体学生会干部,以及1516级各班班长、团干部、学委、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李书记着重强调,在步入社会之前,希望同学们掌握本领技能,实现父母期望,在社会立足,并建议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使得人生之路更加顺畅。接着,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大家介绍了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相关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正确方向,提升自我,寻找兴趣切入点,再深入培养兴趣,最后将兴趣与职业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最后,心海扬帆负责人将五月心理健康月活动的内容进行汇报,活动主题为:友爱、互助、乐趣,在以往的趣味活动基础上,增加了班级之间的游戏比赛,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友谊,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吴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