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28日,康复科学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介绍人老师,会议由支部委员余琛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的程序和要求进行。首先,陈雨露4位发展对象同学向大会简要介绍自己在思想、学习及工作方面的表现,表明了入党的坚定立场和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其次,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着,支部王雪梅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前期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与群众意见收集情况,与会党员从党员标准的角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随后,支部拥有表决权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陈雨露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在学生党员余思睿的带领下,新入党同学对着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文/余琛  图/余思睿  编辑/余琛  审核/吴洪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