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27日,康复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研究宋嘉艺、王涵、王慧欣、鲁淑慧4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孔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介绍人参加。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的程序和要求进行。首先,宋嘉艺等4位发展对象同学向大会简要介绍自己在思想、学习及工作方面的表现,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其次,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接着,支部宣传委员杨莹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前期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支部有表决权的7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宋嘉艺等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在学生党员杨莹璐的带领下,宋嘉艺等4位同志面向党旗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他们表明,加入中国共产党后,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立场,在思想、学习和就业方面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班级同学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文/孔迪 韦咏言  /韦咏言  编辑/孔迪  审核/吴洪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