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答辩暨转正大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2日,康复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答辩暨转正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介绍人老师,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雪梅主持。

预备党员转正采用转正答辩制,从自我陈述、理论问答、自由问答三个环节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2名预备党员依次陈述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在理论问答环节和自由提问环节均能做出较好的回答。

按照转正程序召开转正大会,2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支部汇报了一年预备期内的各项情况。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的建议。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赵悦、沈帆两名同学如期转正。

大会最后,转正的同志依次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切实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勇挑重担,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文/余琛、陈秋贝  图/白天一  编辑/余琛  审核/吴洪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