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答辩暨转正大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20231226日,康复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答辩暨转正大会,研究周璇、刘雨菲、彭维红3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孔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介绍人参加。

在预备党员答辩环节,周璇等3位预备党员严格按照自我陈述、理论问答、自由问答三个环节进行,他们依次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在理论问答和自由问答环节均有良好表现。根据答辩情况,学生第一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一致同意周璇等3位预备党员答辩通过。

随后召开转正大会,周璇等3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经过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周璇等3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最后,周璇等3位同志依次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切实按照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生群体中争先进、做表率,为学院服务,为学校争光。

(文/孔迪 刘夏  /刘夏  编辑/孔迪  审核/吴洪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