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建引领发展 共建凝聚合力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创新发展,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20231130日,康复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燕子矶街道为民服务中心举行,康复科学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孔迪、燕子矶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支部书记胡叶语以及两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孔迪书记首先介绍了康复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愿意与燕子矶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支部党建共建的强烈愿望。孔书记强调,大学生是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栋梁人才,在大学期间深入基层、沉下身子、服务群众,是党性修养和党员素质提升的重要一课。双方在服务学生、服务基层的基础上,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搭建支部发展平台,分享党建资源、交流服务经验、解决实际问题,对于党建工作交流、党员队伍提升和支部政治功能健全将大有裨益。

随后,胡叶语书记带领大家参观学习燕子矶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支部特色活动,胡书记表示,以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双方构建基层党建协同互动机制,有想法一起交流,有点子一起讨论,有问题一起解决,才能真正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党建工作上台阶、党建服务有成效的目标要求。康复科学学院第一党支部与燕子矶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支部达成共识,正式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康复科学学院第一党支部与燕子矶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两支部蓄势待发,着力推动党建业务互促共融、服务群众同频共振,让同学们走近群众,让群众生活更加幸福!

(文/图 孔迪 刘夏  编辑/孔迪  审核/吴洪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