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主题学习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交流11月14日,康复科学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召开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主题学习会。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由支部党员余思睿同学做学习分享。余思睿同学分享《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第十七篇《踔厉奋发向未来——如何理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发扬团结奋斗精神?》余思睿同学表示,中国式现代化的壮丽图景令人心驰神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嘹亮号角让人心潮澎湃,激励着全体中华儿女同心同德、奋发奋进,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作为党员同志,务必发扬团结奋斗精神,深入理解“五个必由之路“,实现憧憬的光荣与梦想。

在学习交流中,支部党员陈秋贝同学表示,团结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不断走向新的胜利的重要保证;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支部党员沈帆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团结同学、凝聚力量,敢于面对未知的挑战,善于把握顽强的斗争,潜心修炼专业技能、储备专业知识,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全心全力办好实事的同时,通过不懈奋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凝聚更强大的力量。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雪梅总结本次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分享会,王老师叮嘱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身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更加坚定五个必由之路、发扬斗争精神,践行实干担当,以团结奋斗赢得主动、创造未来。

此次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分享会圆满结束,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仍在继续,我们不应止步于此,而应继续在生活中体会、工作中践行,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觉悟,真正做到“看万卷书,行万里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余琛、余思睿  图/余思睿  编辑/余琛  审核/吴洪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