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月揽芳华,天涯共此时|康复科学学院开展中秋游园活动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148

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丹桂飘香、玉露生凉。为共同庆祝这个以团圆为意、以美满相宜的温馨时刻,9月27日晚,康复科学学院学生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主办的盈月揽芳华,天涯共此时中秋游园活动顺利举行,吸引了学校数百名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汉服社的舞蹈表演《风起青霓》拉开序幕,身着汉服的学生伴随节拍翩翩起舞。长袖回旋,凌空翻转,如笔墨行云流水,引起观众阵阵赞叹。接着便是街舞社进行随机舞蹈展示,歌曲与舞蹈活力四射,传递着健康向上的精神内核


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边欣赏舞蹈,一边参与到活泼有趣的小游戏中。做花灯、写书法、猜谜语、吃月饼、玩投壶,星月交接、明河在天,每个人的脸上都笑意盎然,与同行的伙伴分享着喜悦。悠扬的歌声仍在耳边,动人的舞姿犹在眼前活动最后,老师和工作人员合照留念,为本次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向号。





同一片星空,同赏一轮明月,本次活动拉近了学生们的距离,学生们在欢乐中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人在,心在,幸福就在,学校永远是学子们在外最温暖的家。

(文/王雪梅、沈金宇,图/许译文、钱子萱,编辑/王雪梅,审核/吴洪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