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花好‘悦’圆”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0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康复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924日举办“花好‘悦’圆,共度佳节”中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悦心社承办。指导老师孔迪、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借“中秋团圆”之意,采用套圈的方式进行,准备之初,社团成员相互配合,紧锣密鼓的组织活动现场,精美的小礼品和新颖的活动方式吸引同学们纷纷驻足,也为严肃紧张的军训生活提供欢乐。社团成员向同学们宣讲了中秋传统文化及习俗,并提前向各位新同学送上节日祝福,希望身处天南海北的同学们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各个方面技能,在四年大学时光里收获成长、收获幸福。同学们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下感受大学校园文化,人群中掌声和呼声此起彼伏,活动也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达到高潮。

此次中秋主题活动彰显了康复学院注重人文关怀,致力于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的育人信念。相信2023级的新同学能够在活动中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家”的温暖,厚植家国情怀、强化责任使命,自觉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文/孔迪 王靖雯  /悦心社  编辑/孔迪  审核/吴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