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康复科学学院赴欣欣儿童康复发展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323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双方优势,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23日,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一行前往南京市溧水区欣欣儿童康复发展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南京市溧水区欣欣儿童康复发展中心是溧水区首家民营性质的专业儿童康复机构,集康复、教育、托养等服务于一体,提供特殊儿童干预训练、社会融合教育、特教老师培训及家长培训等综合服务。

欣欣儿童康复发展中心的园长佘维芳、教学主管王雪陪同吴洪菊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心的个训室、感统教室、办公室等。佘维芳园长指出,“用心感受、用爱成就”是欣欣儿童康复发展中心的工作理念,中心可以为有志于从事儿童康复事业的学生提供充足的实习、就业机会。吴洪菊书记也表示,欣欣儿童康复发展中心是一家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与学院“立足儿童,医教结合”的人才培养理念十分契合,是学生理想的实习实训场所。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教育模式进行了探讨,就开展实验实训、拓展就业岗位、加强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双方进行了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的授牌仪式。

此次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合作,对我院提升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水平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育高质量人才。(文、编辑/王雪梅,审核/吴洪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