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康复科学学院前往常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359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学校“访企拓岗”工作安排,817日,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带队前往常州肯纳一九四三儿童康复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肯纳一九四三儿童康复中心目前有三所连锁直营校区,中心以主导社会实景化教学为理念,致力于孤独症儿童学习能力提升、身体智能开发、康复训练及感统训练等课程的服务与支持。

肯纳一九四三儿童康复中心校长陆文金陪同吴洪菊书记一行参观了常州校区的各类功能室和康复训练项目。


之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陈校长表示:“目前孤独症儿童康复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贵校毕业生综合素质好,在业内有良好的口碑,希望在未来加强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产教融合的新局面。”

吴洪菊书记首先对肯纳一九四三儿童康复中心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陆校长及各位老师投身残疾儿童康复事业的敬佩之情。接着,吴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毕业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情况。最后,吴书记表示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是充分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座谈会后,双方进行了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走访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接下来,康复科学学院将持续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文、图、编辑/王雪梅,审核/吴洪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