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2-08-07浏览次数:38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86日晚,康复科学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会。

   吴洪菊书记首先介绍了当前学校和学院的整体就业情况,分析了学院今年就业工作推进存在困难的原因,部署了下一阶段推进就业工作的具体措施。吴洪菊书记强调,要继续保持学院教师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优良传统,对毕业生就业情况实打实地分析研判,做好学生分类指导和一对一精准帮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就业工作见成效。

   王姣艳副院长在会议中指出,今年是学校本科合格评估的关键年,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与评估工作息息相关,全体教师要做好学生就业观的引导,鼓励学生了解行情,全方位选择,更加主动的求职应聘;针对特殊困难群体,做到实时关注、优先推荐、精准帮扶,努力实现本院学生充分积极就业。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攻坚的关键时期,康复科学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文/程睿  图/王雪梅  编辑/程睿  审核/吴洪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