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正当时:康复科学学院承办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525

为进一步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毕业前期时光搭建用人单位与在校学生沟通交流平台,康复科学学院主动承办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以下简称“海口特校”)校园招聘会,热烈欢迎海口特校甘方波校长、洪华山书记一行12人莅临指导。2022614日,招聘宣讲会在博雅楼3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徐冬晨副院长、毕业班辅导员孔迪老师以及资格初审合格的18名学生参加。

通过播放宣传视频,海口特校甘校长向与会老师、学生介绍情况,他提到学校是一所以培养听障、视障、智障(含脑瘫、孤独症)学生为主,集九年义务教育、职业高中教育为一体综合性特殊教育学校。在办学规模、硬件设施、校园环境、师资培养等方面位居全国特殊教育学校前列,能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优良的才华施展平台和工作表现机会,并对大家的加入表示期待。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来自我校3个学院5个专业的18名同学积极参与,有的同学询问了很多自己目前面临的难题,有的同学表达了自己对特殊教育事业的热爱,还有的同学努力争取,向海口特校的各位老师推荐自己,招聘会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经过笔试、面试的层层选拔和考核,我院康复治疗专业陈茜茜同学,教育康复学专业周灿灿、魏思行同学成功考取海口特校特殊教育教师岗位,希望三位同学牢记母校的培养,在工作岗位上坚定立德树人的目标任务,为推进国家特殊教育工作和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孔迪 钱子萱  /周媛 张紫鹃 编辑/孔迪  审核/吴洪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