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正当时:康复科学学院组织南京昇晟堂健康集团来校招聘宣讲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486

为深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求职关键期,实现人才精准对接,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613日,南京昇晟堂健康集团主要负责人来到我院,在博雅楼2318教室举行公开宣讲,吸引2018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和教育康复学专业毕业生,以及部分2019级同学前来参加。

宣讲会伊始,由昇晟堂中医馆治未病中心主任王松对公司的历史沿革、专家团队、实践基地、工作环境、招聘需求等方面进行简单介绍,他指出南京昇晟堂健康集团是一家有29年历史的民营企业,主要业务模块包括康养基地、中医门诊、智能中医、康复理疗、中医科普培训等部分,致力于打造基于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化新中医健康管理平台。其业务范围广阔,为我院毕业生的个人发展提供了良好空间。

在宣讲结束的交流环节,同学们与招聘负责人展开深入讨论,在明确自身就业需求的基础上,思考自己与单位的适配度。当有同学提出,本科是康复治疗学专业,而企业的经营范围主要是针对中医方面,在就业后是否会有专业隔阂和适应性问题时,王松主任耐心分析了当前中医行业的发展态势,指出中医是一门开放的、包容的学科,中西医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与学生在校所学并不冲突,同时明确公司会提供岗前培训,很好的解决了同学们的后顾之忧。

就业是踏入社会的第一步,多尝试、多分析才能更加明确方向、坚定目标。此次招聘会为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新的发展际遇,我们呼吁,越来越多的同学投身人才市场和就业大军中,在时代激流中厚积薄发,我们相信,学院精心培养的优秀毕业生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行业,纵深发展、辛勤耕耘,早日成为医疗和教育领域的佼佼者、生力军!

(文/孔迪 唐浩天  /蒋嫣然  编辑/孔迪  审核/吴洪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