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正当时:康复科学学院组织磨方成儿童发展中心来校招聘宣讲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473

为助推康复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我院积极承办校园招聘宣讲会。202269日,魔方成儿童发展中心杨凡、万家会、张家培三位老师在博雅楼2318教室举行宣讲会,来自我校四个学院的毕业生同学参加。


磨方成儿童发展中心杨凡老师首先对机构的发展情况、市场定位、工作环境和招聘岗位进行详细介绍和说明,同时也分享很多机构积极投身社会公益项目、承接特殊儿童陪护等工作的鲜明案例,从社会责任感、行业发展性、个人事业心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宣讲。当提到机构文化时,杨老师不禁感叹,三位老师都毕业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学校“博爱塑魂”的校训始终激励着魔方成的蜕变和成长,她们期待越来越多的学弟学妹们加入,为特殊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三位老师和应聘同学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对同学们的疑虑和问题进行耐心解答,随后,同学们递交简历,依次与老师们进行一对一面谈,详细了解工作内容、发展前景和薪资待遇等个人比较关心关注的问题,或许是因为南京特师这个共同的背景,魔方成的老师们和应聘的同学们谈的深入、聊得火热,招聘宣讲会在一片和谐轻松的氛围下画上句号。

招聘宣讲是学生踏出校园、迈向社会的有效桥梁,虽然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大规模举行毕业生招聘会,但是康复科学学院始终把就业工作放在学院工作的首位,通过与用人单位定向合作、有效承办、反馈跟进等一系列举措,最大化地为学院毕业生提供面试、应聘平台,我们期待影响更多的同学早就业、稳就业、就好业。

                 (文/孔迪  唐浩天  /蒋嫣然  编辑/孔迪  审核/吴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