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到校园——康复科学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大米小米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624

大四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有序推进,为鼓励更多同学了解就业市场需求,针对性提高自身竞争力,2022525日,大米和小米2022全球应往届毕业生校招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在康复科学学院积极组织下,康复治疗学和教育康复学两个专业毕业生按时参会。

宣讲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下拉开帷幕,大米和小米高级副总裁范子田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目前康复行业的情况和优势,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回答了为什么康复行业人才缺口那么大康复人才供不应求等问题,让大家从宏观上对这个行业有了新的认识。接着,人才发展官陈志想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整体规模和企业文化,其中提到大米和小米是国内领先的孤独症谱系儿童干预服务公司,主要提供干预训练、家长培训、科普咨询、融合教育支持等一体化服务。同时公司十分重视技术研发,在AI机器学习与孤独症儿童干预技术结合方面均有突破。随后,上海中医药大学知名校友陈思圆和我校优秀校友宋宇轩进行经验分享,他们就自己求职前的准备工作和入行后的心得体悟进行展开说明,和负责人一同在线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到问答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宣讲会高潮迭起!

企业宣讲到校园,稳中求进促就业。本次宣讲会弥补了受疫情影响线下招聘机会减少的遗憾,为我院同学提供了更好地契机走近用人单位,深入了解人才市场要求,为找到更加满意更加适合的工作做足准备。就业是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的一场双向奔赴,知己知彼,才能在未来携手走的更长、行的更远!

(文/孔迪 章诚龙 /毕业班班长 编辑/孔迪 审核/吴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