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举办"康复•教育”卓越讲坛系列讲座——孤独症儿童康复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096


为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康复科学学院邀请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医学院客座教授郭凤宜老师于1221日进行主讲,康复科学学院领导、教师及学生积极参加。

教授分别面向康复学院老师康复学院师生进行了题为“听觉统合训练在特殊儿童中的应用”、孤独症儿童早期筛查,评估与跨学科康复治疗”的讲座,这也是康复·教育”卓越讲坛系列讲座组成。郭教授听觉统合评估与训练以及孤独症谱系障碍发病率、病因、诊断标准、筛查与诊断干预等模块进行系统介绍与分析,重点强调了干预要为未来作准备以及围绕功能性目标开展干预。郭教授在讲授过程中,还与师生分享丰富的学习资源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专业解答与建议。

通过讲座活动大家听觉统合训和孤独症评估与康复练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认识。(图、文/ 许晓平、刘茜  编辑/程睿  审核/徐冬晨)

说明:屏幕截图 2021-12-21 200058

说明:屏幕截图 2021-12-21 2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