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启航:我院2021级新生报到进行时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846

1012日、13日,是康复科学学院2021级新同学报到的日子。为确保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专门组建辅导员老师、新生副班、志愿者同学三位一体的迎新队伍,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亲临现场督导,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迎接新生的任务安排。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精神和相关要求,学院提前组织志愿者搭建新生报到点,张贴间隔一米标识黄线,安排行李运送接驳车、小推车,组织新生副班严格按照一测二核三检四查五报到的程序,核对基本信息,发放新生入学手册和爱心餐券,有条不紊的走好新生接送、报到、入住等流程。

一直以来,南京特师秉持着博爱塑魂的校训精神,学校领导十分关心学生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前来慰问2101班残疾学生石鑫苗,姜校长细心询问了石鑫苗同学的身体状况和个人生活,向石同学送出南京特师爱心大礼包,希望石同学在学校能够刻苦学习,增长知识和才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大学生。学院党总支吴洪菊书记也对石同学表示热情欢迎,指出学院就是家,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石同学都可以向学院和辅导员老师寻求帮助。

  截至1013日下午,除了因客观原因暂缓返校的6名同学外,232名新生已全部完成报到,顺利加入康复科学学院大家庭,这一切与各位老师和学生的辛勤付出息息相关。希望每一位新同学都能够珍惜韶华,合理安排大学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尽情绽放青春活力,让梦想在康复科学学院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


                                        (文/孔迪  图/吴冠磊 王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