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顺利开学返校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830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新学期正常教育教学,康复科学学院按照学校“分批错峰返校”原则,积极组织并安排新、老学生有秩序返校。2021109日,通过返校申请的第一批学生顺利开学报到,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副书记吴填带领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指导。

早在2021924日,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吴洪菊书记向各位辅导员老师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公告》相关要求,提出全体辅导员老师要细化防疫举措,督促各年级学生完成疫情期间“今日校园”体温打卡任务,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提前做好安排和部署。

吴填副书记多次召开并参与各年级班委会,向学生干部强调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通知,细致了解各年级学生情况,规范因购票困难、出行管控、外地实习等原因无法按时返校学生的审批流程,明确“未经批准不能提前到校”的管理纪律。

各辅导员老师全力配合学工办吴冠磊主任执行具体工作,严格检查学生提供的行程卡、健康码和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审批“辅导猫”学生返校申请,为学生重返校园,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按照学校要求,1010日、12日、13日,第二、第三、第四批次学生会陆续返校,我们十分期待看到校园重新充满朝气和活力,充斥欢声和笑语。(文/  孔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