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组织辅导员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892

为落实宿舍安排和基础设施配备工作,保证2021新同学正常入住,930日下午,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副书记吴填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了新生宿舍。

书记副书记带领辅导员老师们对新生宿舍进行一一走访,重点检查了学生居住楼道楼层环境、用水用电安全床板位置以及衣物存放空间等细节。各位老师认真记录,根据新生的特殊习惯特殊需求,集思广益整理形成了最新调配方案,为欢迎新同学加入做准备工作。

宿舍是第二个家,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之一。康复科学学院全体老师关心牵挂着学生的饮食起居,以饱满的热情和期待迎接孩子们,今后,各位老师也继续做好服务工作,朝着“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目标不断进!


                                                (文/孔迪  图/王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