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教师党员大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88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响应省委和学校党委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政策号召,2021年9月29日下午,康复科学学院召开教师党员大会,会议由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主持

吴洪菊书记首先把本学期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做了重点部署,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感人事迹强调学习黄大年精神对于教书育人的意义,在组织大家集中观看微电影归去来兮——黄大年》书记各位教师党员提出希望,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学科发展,恪守职业道德,严谨治学态度甘当学生成长成才的铺路石

吴填副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精神,强调要把开展“两在两同” 建新功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各项活动开展统筹起来推进,要强化示范带动,牢记职责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承诺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爱国守法、敬业爱生,发扬黄大年同志精神,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初心。此次党员大会不仅使教师党员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也对新学期的具体任务更加明确相信全体教师党员在日后的工作中充满干劲,将此次大会中心思想落到平时、做精做细。


                             (文/图  孔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