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685

922日下午,康复科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吴填首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希望全国高校广大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关怀。

随后,党总支书记吴洪菊强调,为更好的落实《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康复科学学院要组织广大教师分层分类开展针对性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回信精神入脑入心。

参会人员纷纷结合学习内容进行发言。院长张茂林在发言中指出,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来抓,满腔热情支持教师成长发展,努力改善教师工作和生活条件,关心教师身心健康,维护教师合法权益。副院长徐冬晨表示,作为一名教师,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的信条,胸怀报国的爱国情怀和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身正为范,无私奉献,不负重托、勇担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王雪梅 文/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