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博研院赵峥涞院长一行赴康复科学学院进行交流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1116

近日,江苏博子岛集团董事长、江苏博子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博研院”)院长赵峥涞一行赴康复科学学院,就与我校前期达成的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如何具体推进开展了交流。康复科学学院院长张茂林、副院长王姣艳接待了赵院长一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胡作进院长、特殊教育学院张伟锋副院长一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说明:QQ图片20201223110530

赵院长介绍了博研院紧跟国家战略发展方向在脑科学、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探索,并尝试建立康复产业链的设想,表达了推进与我校深度合作的愿景。各学院负责人分别结合所在学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张茂林院长指出要聚焦儿童康复,合理构建校企合作的有效机制,强化人才培养过程,密切联系现实需求,论证和优化基于AI的智能康复平台和脑科学实验室建设方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胡作进院长表示要找寻切入点,切实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建设等方面将设想推进落实。特殊教育学院张伟锋副院长认为要打开教育与技术的限制,将教育技术作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的助力。双方均表示,未来要进一步就之前签订的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如何落实加强沟通和交流,取长补短,实现共赢。(王姣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