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杨秋丽一行赴康复科学学院进行交流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116

1210日上午,徐州市儿童医院副院长杨秋丽、康复科主任杨忠秀、医教科科长高畅等一行四人赴康复科学学院进行交流,就后期教学医院建设及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康复科学学院张茂林院长、王姣艳副院长以及康复医学系主任一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张茂林院长对杨秋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儿童康复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及特色,他指出,徐州市儿童医院与我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交流,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强后续合作。杨秋丽副院长介绍了徐州市儿童医院的发展现状以及与多所医学院校合作进行人才培养的情况。她表达了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的想法。随后双方还就教学医院设置与安排、临床实习规范指导、兼职教授聘任、学生就业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坦诚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前,姜玉泉副校长会见了杨秋丽副院长一行。(王姣艳、毛天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