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889

康复科学学院团总支于9月16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暨迎新动员大会。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填、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会干部和迎新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韦晓童同学对2020年春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介绍了2020年秋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计划。

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吴冠磊老师向全体学生会干部表示感谢,感谢同学们的辛勤工作,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吴冠磊老师详细介绍了迎新工作的安排,希望学生会干部和志愿者一起努力,互相配合,协助老师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填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第二,在老师和同学们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第三,学会思考,学会创新。

迎新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将有助于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吴冠磊 顾诗韵  图/万欣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