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谭忠一行到康复科学学院开展国际交流情况调研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685

为了了解学院的国际交流状况及需求,更好地开展和推进学校及各学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9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朱正东等一行到康复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康复科学学院院长张茂林、党总支书记吴洪菊、副院长王姣艳、党总支副书记吴填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茂林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谭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然后分别就学院教师和学生参与国际交流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学院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目前所遇到的困境,表达了学院层面上对国际交流支持的迫切需求,希望能够在国际交流处的协助下,结合学院一流专业内涵建设加强国际交流活动,通过国际交流互访、教师海外研修、学生长短期交流等方式,为师生搭建平台,开阔师生国际视野,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朱正东处长就学院国际交流合作方式、资源支持、未来规划需求等方面同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朱处长表示,国际交流处将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越的资源支撑和便捷的服务,也希望学院能够积极的为学校国际化水平的提升献言献策。

最后,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指出,此次调研加强了部门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使学校国际交流职能部门能够更好地服务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学院要立足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拓展视野、开拓思路,在行业体系内扩展国际交流的渠道,同时也要注重进一步加强国内交流;学校及国际交流处也将从多方面开拓国际交流合作途径,寻求更多更好的国际教育资源,拓宽国际化发展平台,为学院提供更好的支持,形成良性循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程睿)